【官網下載】:https://www.wisecleaner.com/wise-registry-cleaner.html

【軟體性質】:自由軟體(免費)

【介面語言】:繁體中文(含多國語系)

【系統需求】:Windows all

【軟體介紹】: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一套系統清理工具,可以透過清除系統裡用不到的登錄檔來加速電腦的執行速度,清理前預設還會自動備份登錄檔,以便還原;另外還設有一鍵功能的『系統優化』和『登錄檔重組』。

【使用教學】:

安裝軟體後先選擇右上角選單的『備份』再按『建立完整的登錄檔備份』

如果想要清除登錄檔裡的不必要資料,按『登錄檔清理』『開始清掃』

完成後再按『開始清理』按鈕接著便會自動處理找到的問題。

Wise Registry Cleaner 也提供『系統優化』功能,此功能有多種最佳化調整與設定,選擇需要的選項後按一下『優』即可完成。

清理完登錄檔資料後記得要到『登錄檔重組』頁面按『分析』以及『重組』, 讓系統在處理相關資訊時更佳、更有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