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Wings免安裝版 – 防電腦螢幕側錄軟體

ScreenWings是款防螢幕側錄的簡單操作軟體,可以反制螢幕側錄,避免資料外洩,保護自身電腦資產安全,啟動後不管用什麼方法或是側錄軟體,所擷取的畫面皆為黑色畫面。

《使用教學及下載請按此》

Wise Anti Malware 2.1.8.106 - 惡意軟體移除軟

Wise Anti Malware可以偵測並移除可以偵測及移除病毒、惡意軟體、廣告軟體、釣魚程式、間諜程式等等惡意軟體,操作模式沒有過多的複雜性,軟體同時具有『快速檢查』、『惡意程式掃描程序』、『系統清理工具』、『廣告軟體清理工具』,只要一鍵便可以掃描和清理,擁有即時防護功能。

《使用教學及下載請按此》

Malware Hunter 1.86.0.672 中文版 - 惡意軟體獵人

Malware Hunter惡意軟體獵人,是可以與防毒軟體並存的惡意軟體掃描工具,提供全面性的惡意軟體防護,除了移除惡意軟體的功能外,更具備系統優化和加速的功能,有『快速掃描』『深層掃描』『自訂掃描』等三種掃描模式,可以管理自動啟動、排程項目、應用服務等項目以加速電腦運作,清理登錄檔、垃圾及外掛。

《使用教學及下載請按此》